close

睡前冷笑話!!!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


冷笑話


2、上班坐公交,車上人挺多,肚子不舒服,憋了很久終於沒忍住,放了個悶屁,挺臭的,


周圍人都捂住鼻子,我也捂住鼻子裝樣子,


心中暗自得意,突然一人叫到:“放屁的你錢掉了。”


我低頭一看秒回道:“沒有唉”


3、午夜剛過不久,有警察來敲我傢門。


我驚道:“天哪,是出了什麼事?我女兒還沒有回傢唉......天哪,不會吧......不要啊! ”


警員:“真的十分抱歉,先生。確實發生了一起十分嚴重的事故......”


我驚恐著問:“什麼事故?”


“我們敲錯門了......”


4、今天買了幾個柿子和一把香蕉,裝在一個袋子裡。


回到寢室,發現柿子被擠爛了,於是我提著香蕉去水房沖洗。


水房裡好多人,一妹子正在洗衣服,她打量了我一會兒,幽幽的來了句:“都出血啦啊! ”


嘩,瞬間我成了目光的焦點了!!@##¥%@#¥%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夢幻冷笑話(@[]@!!)不敢想像,這得多囧多尷尬啊!...


狂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