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全集...!喜歡你,沒有什么理由,不喜歡你,什么都是理由。 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冷笑話


1、走進一傢盲人按摩店,我問老板:“你們這裡的師傅都是盲人麼?”


老板說:“是。”


於是我跟他說:“好,那等他們不忙的時候我再來。”


2、“老板,這衣服多少錢?”


“1500。”


“100塊賣不?”


“你敢買我就敢賣! ”


尼瑪呀,超級糾結中。。。


3、“大哥你好,二百到兩千平米的寫字樓您考慮投資嗎?”


“考慮! ”


“那大哥你想考慮多大的呢?”


“都想看看。”


“好的,那大哥您什麼時候方便過來現場看看呢?”


“有錢的時候。”


4、我對著食堂大叔指責道:“這個香芋也太不新鮮了,一看就是前幾天賣剩下的! ”


大叔搖搖頭,深沉地說道:“世間所有的香芋(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5、去理發,理發店小哥從我進門就不停嘮叨:“帥哥理發啊請這邊坐你需要辦會員卡嗎我們店最近搞活動充一千送八百而且燙染八折優惠......”


我咬著牙打斷他:“剪短一點謝謝! ”


小哥被我的語氣嚇得一愣,然後弱弱地問道:“辦會員燙染八折,這樣夠簡短嗎?”





原住民講笑話


有趣冷笑話ˊ_ˋ爆冷的商傢和顧客,全是二貨...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