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冷笑話!?有生命力的理想決不能象鐘錶一樣,精確計算它的每一秒鐘。 網友得知後......


冷笑話


3、漢武帝:“司馬遷,歷史上那麼多昏君,你一個人怎麼寫的過來?”


司馬遷:“陛下可知愚公移山?我一人力量雖小,可是我死了還有我兒子,我兒子死了還有我孫子,子子孫孫無窮匱也。”


漢武帝:“來呀,把這廝拉下去閹了。”


4、去幫一單身女同事修電腦,費好大勁終於弄好了, 女同事拿出倆香蕉表示感謝,我說不吃。


女同事說吃吧,沒事,我都洗過了。


路上,越想越不對勁,香蕉吃前要洗嗎?





三度講笑話 第6集 之打水漂會犯法


冷笑話精選( ̄︶ ̄)逗你滿臉壞笑的冷段子...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