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冷笑話!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不分享不是人???


冷笑話


昨天去買煙,買了包20的.........給了老板50,找了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板喊我:你的煙沒拿!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給回老板:你多找了我十塊錢。老板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我給你換一包。抽著老板新換給我的煙,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板,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吧。老板也感動得哽咽的說道:小夥子,不用換了,剛才你掉了張100的在我這裡,我這給你再找50。我也感動的打了個電話:“我們分開吧 你老公是個好人”


2樓山西網友

昨天去買煙,買了包20的.........給了老板50,找了我40,我裝兜裡就走了,沒走多遠老板喊我:你的煙沒拿!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給回老板:你多找了我十塊錢。老板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夥子,把煙拿來,我給你換一包。抽著老板新換給我的煙,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我:老板,把剛才那張50的拿來我給你換一張吧。老板也感動得哽咽的說道:小夥子,不用換了,剛才你掉了張100的在我這裡,我這給你再找50。我感動得說:老板,你的手機。


回復亮了(11)



【憲神高歌!漢典模仿!LuLu演唱!特別嘉賓Sandy登場!絕不錯過!!】【大熱門大笑過新年!!】20170127 綜藝大熱門除夕特別節目


冷笑話手冊(╯▽╰)我們分開吧,你老公是個好人...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