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頂...XD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我說不出話了...!


冷笑話


4、在外打工租房,租房裡沒啥貴重物品。今天回傢發現床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了,我給了你一個驚喜,你卻給了我一個意外”!


5、“在哪兒上班呢?”


“一窗口單位。”


“哦?工商、稅務、銀行?”


“學校食堂。”


6、昨天拿大棗泡了杯水。


同事看見,就拿了我兩棵棗泡茶喝去了。


“我問咋樣?好喝嗎?”


他咂摸咂摸嘴說:“嗯!還行,就是一股洗棗水味~!”


7、一個常年混跡於各大夜場的前輩告訴我:“和女生交談時,要時常註意體會她話語中的潛臺詞。


舉個例子,在酒吧要是有女生叼著根眼主動跟你搭訕說,哥們,借個火。你知道這句話說明什麼嗎?”


我有些激動的問他:“說明什麼?”


前輩整理著自己的劉海,淡淡地說:“說明她抽煙。”




1樓浙江網友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哈哈哦啊好好ihaohaoahhaohaohaoah


回復亮了(0)



爱哟我的妈20120626部落唱歌玩游戏 包准你笑到抽筋的啦


冷笑話問題㊝毫無違和感的冷笑話...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