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全集...!現在正在育兒的父母,或是接下來將要當父母的人必讀。 看完後你會感激我XD


冷笑話


1、過年歸來,忍不住誇同事:“你跟我一樣節儉啊,過年也沒給自己買件新衣服。”


他:“我給自己買了新內褲,我註重內在美! ”


2、相親,姑娘穿得低胸露背,於是我把軍大衣脫下來給她披上:“初次見面,你還是不要穿這麼暴露! ” 


“啊!!! ” 她尖叫著逃走,留下了一絲不掛的我。


3、弟弟到了相親的年齡,傢裡就給介紹了一個,今天去見了面。


晚上問弟弟:怎麼樣,喜歡嗎?


弟說:不喜歡,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不喜歡人傢還聊的這麼帶勁。”


這時弟來了一句:“買賣不成仁義在。”


4、綁匪給我發了一條短信:“你老婆被我們綁架了。”


我回復:“說吧,你們要多少錢?”


綁匪說:“今天做活動,免費。”


5、快下班了,我幫同事拿著她的筆記本電腦。


我覺得特別沉,便說:你電腦好重哦。


她特別坦然的說:沒關系,可能是程序太多了吧。


6、2B同事辦離職,需要寫離職報告,那麼大一張A4紙,他就寫了4個字:不想做了。


我說:這麼大張紙,你能不能多寫點?


然後他把紙拿過去在前面加了兩個字:“真的”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冷笑話↘他們祖上是賣冰棍的,冷出身...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