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B冷笑話。。。女人出軌了,男人會報復女人。男人出軌了,女人會報復自己。 不分享不是人!!!


冷笑話


1、爺爺年紀大了經常用放大鏡看報紙。最近兒子沒了工作,爺爺很是著急,於是在報紙上找起了招聘啟事,這天陽光明媚,爺爺每個字都看得十分清楚,不一會兒,就把報紙點著了。


2、一個大爺在一傢藥店買藥,發現藥的價格是其它店的一半左右,他就懷疑藥是假的,調查了半天才發現了原因,原來那傢藥店---在搞活動!!!


3、墓地旁有,一些人在燒紙。


這時一個老頭問我:有打火機嗎?我說沒有。


又看我在徘徊,問:你在幹嘛呢?


我說:在等傢人給我送錢。


老頭沒有說話,匆匆走了,走了幾十米後,夜色中的大爺居然跑了起來。


4、一街邊兒下象棋的老大爺,下的正入迷,突然旁邊迸出一句話:“老頭兒,你車沒啦! ”


老大爺胸有成竹的說:“什麼車,這叫jū,他的馬一進我可以退啊,小夥子,還需多多下棋啊!!! ”


“自行車沒啦,”,隻見那老漢差點沒昏過去。。。





康康冷笑話


很冷笑話☼冷爆瞭的老大爺和老爸...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