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冷笑話...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驚呆了......


冷笑話


1、“你為何要強迫受害人與你發生性關系?你不知道這是違法的嗎?! ” 


“法官大人,我有強迫癥唉”


2、A:“昨晚體驗了一把兒時的感覺。”


B:“和兒子搶食吃了?”


A:“草,尿床了。”


3、“中午小區門口拿快遞,11點40到12點之間,過時不侯,圓通。”


“為何你這麼吊?為何你如此猖狂?你的自信從何而來?你的語氣真是虎虎生威、剛勁有力、一身正氣!看著我的眼睛,我隻想認真的對你說三個字:我盡量! ”


4、A:你怎麼隻吃這麼一點兒?怪不得你身材保持得這麼好。 


B:你也得註意點了,這麼胖怎麼還吃這麼多!


A:我和你一樣,要保持身材唉


5、咖啡廳新招了一名服務員,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服務員,後來那新來的做了一上午就辭職了!


問那新來的:你的夢想不是要做一名服務員麼?


那新來的回:是啊!


她又問:那你什麼辭職了!


新來的:因為夢想實現了啊!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哈哈冷笑話。奇葩青年,二的出眾,冷的上凍...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