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冷笑話...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認不出來了QQ


冷笑話


1、今天去學校超市買抽紙,中午下課人很多,我剛拿起一包,舍友在旁邊喊:哎喲?飛機票用完了唉


尼瑪啊,晚上你等著。


2、一個經常流連於風月場所的前輩給我講述了一番頗富哲思的話:“據我十年的人個經驗來看,出來玩,恰恰長得醜的妹子才放的開,甚至在江湖上流傳著一句古話:歪瓜裂棗往往才好吃。”


我若有所思的點頭稱是,問他:“那長得好看的呢?”


前輩深深地吸了口煙:“窮,玩不起”


3、紫薇遇到皇上


紫薇:皇上,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皇上:當然記得,不但人漂亮,而且價格也很公道,關鍵是技術好。


4、紫薇:“請問您幸福嗎?”


爾康:“姓福。”


紫薇:“滿足嗎?”


爾康:“嗯,滿族。”


紫薇:“我最喜歡霸氣的男人”


爾康:“我就是八旗的”


紫薇:“那你現在還喜歡紫薇嗎?”


爾康:“以前喜歡,現在戒了。”





吳宗憲 冷笑話


87冷笑話▼很有“涵養”的冷段子...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