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ptt!兩條本就不該相交的平行線,終于有一天回到了各自的軌道。 你還好嗎?


冷笑話


1、A:“如果出了嚴重的車禍,隻剩一口氣,瀕死前你拿起手機,會打給你的母親還是你的老婆?”


B:“我得先把裡面的照片和短信刪了。”


2、飛碟越來越近,人群一陣騷動。


“老大,下去跟他們打個招呼吧! ”飛碟裡的外星人紛紛說道。


“等等,再看看。”顯然,領導很謹慎,掏出望遠鏡繼續觀察。


“立即返航! ”領導下命令。


“為什麼啊?! ”其他外星人大惑不解。


“底下有個老太太摔倒了,馬上返航! ”


3、想換個iphone,一次跟一女同學聊起此事。我:“我想買蘋果。”


她:“好啊,買甜的。”


我:“甜的?不是吃的,是用的。”


她:“啊?蘋果又不是黃瓜,怎麼用啊?”


4、午夜,主人睡了。在大腦主持下,各器官開會。首先由心臟先說:“我要求退休,主人缺少鍛煉,腦滿腸肥,令我受高血壓,心肌梗塞......”


話未說完,胃踴躍發言:“我也要求退休,主人日日公款吃喝,洋酒國酒穿山甲早就讓我不堪其負,已近胃癌晚期......”


這時下面傳來一微弱的聲音:“我也要求退休......”


大腦大聲問:“是誰?請站立起來說話! ”


“如果我還能站起來的話,那我就不用退休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無言冷笑話!調侃生活的冷人笑話...


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