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證冷笑話...XD一個人的時候聽著歌,聽著聽著就哭了。 這次玩上火了。。。


冷笑話


2、金鑾殿早朝。包拯叩見仁宗。“陛下早安。見您哈欠連天,昨晚是否沒有休息好?”


“其實朕睡得很飽。但一看到你的臉又困了。”


3、夜色深沉。展昭換上一襲黑衣,正要走出開封府,忽聽暗中傳來一聲:“展護衛哪裡去?”


定睛細看方才發現包拯的雙眼與額上彎月。“屬下正要外出打探情報。不知大人一身夜行衣是要......”


“你在說什麼。本府剛才洗澡出來忘了帶換洗衣物。現在什麼也沒有穿。”


4、白玉堂夜歸,忽聞暗處傳來一聲:“白五爺留步!吾乃同道,今日落難,特求相助! ”


“哦?你的仇傢是誰?”


“那廝周身漆黑,惡貓傍身,更愛以正義之名各種多管閑事! ”


白玉堂聞言笑道:“想來你說的是那包黑炭了。”


暗處走出一隻缺耳朵的老鼠,說道:“什麼包黑炭?我說的是黑貓警長。”


5、白玉堂仗劍冷笑:“真沒想到會是你來追捕我。可是包黑炭派你來的?”


“不。包大人沒有派。”展昭道,“是我猜出此案與你有關,主動請纓。”


“展昭,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


“我是貓。謝謝。”


6、“大人額前為何有個月亮?”展昭問包拯。


“這是一種決心的體現。”包拯道,“任何人隻要一看我額前明月,便能想到皓月當空、不與黑暗勢力同流合污等涵義。”


“可屬下以為紋個太陽也很有意義唉”


“不行的。大多數人看到太陽隻會想到一個字。”


7、展昭:“大人,下官有一事不明白,可否明示?”


包大人:“但說無妨! ”


展昭:“為什麼大人頭上的是月亮而不是太陽?”


公孫策湊過來說:“別看大人現在一個月亮,等他集齊四個就變成太陽了! ”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Big冷笑話(〒︿〒)估計包大人會很‘冷’...


情境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