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FB?!有生命力的理想決不能象鐘錶一樣,精確計算它的每一秒鐘。 震驚了@@


冷笑話


1、躺下輸液,護士:先生,您想用什麼針頭?一般的還是貴族至尊?辦張卡唄,充200這次輸液就八折。


2、在醫院掛號,有個人插隊,我質問他:“你為什麼不排隊?”


他說:“因為沒有素質。”


於是乎,我給了他一巴掌。


他質問我:“你為什麼打我?”


我告訴他:“因為我有病 ! ”


3、手指骨折今天去掛骨科,


醫生問,手指怎麼斷的?


我說,我有強迫癥,醫生愣了一下,說,你手指斷了跟強迫癥有什麼關系?


我說,十個手指九個都響,就它不響,


醫生:............


4、一名姑娘來看醫生,一坐下來就吐苦水。


“現在的實習醫生真不靠譜,檢查報告還沒出就說我‘沒幾天了,最好趁這段時間嫁人。’所以說醫生還是資歷深一點好! ”


醫生笑了笑,“實習的都這樣,個個都看表面,建議也沒個準! ”


“就是了,對了,醫生我身體沒什麼吧?”


“沒什麼,最好就是安樂死! ”


5、最近便秘的厲害,去醫院就診,排隊人太多就掏出手機玩。。。


這時,聽到醫生道:“玩手機的那位,你是看便秘的嗎?”


我抬頭看了看,羞澀地點了點頭,他嘆了口氣道:“別排了,回去把手機換了,連智能機都不是怎麼能便得下來! ”


6、病人:“其實我的女朋友很漂亮,我快要死了,真是舍不得她。”


醫生:“沒關系,我來幫你。”


病人:“你會治好我的病?”


醫生:“不,我能幫你照顧好女友。”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詭異冷笑話?醫生和患者都有病:高冷病...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