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冷笑話QQ每次我臨時抱佛腳時,佛總是給我一腳。 XXXXXXXXXD


冷笑話


1、現在坐飛機越來越緊張和不安......可能是因為賣機票的是同學,指揮飛機的是同學,開飛機的是同學,修飛機的是同學,連造飛機的都是同學......大傢還是別坐飛機了,他們上學時,特別不靠譜......


2、妻子:“那天,當大黑熊出現時,你竟丟下我跑啦!可你對我說過,為了我,你不怕面對死亡! ”


丈夫:“是呀,我是這麼說的,可是那隻熊不是死的呀。”


3、有一隻老虎被臭蟲咬了,老虎劃拉一下,低頭尋找,卻沒找到,這時一隻七星瓢蟲爬了過來,老虎上去將其按住:小樣,你穿個唐裝我就不認識你了! 


4、電器修理行的老板問診所的醫生:“我的病讓你治了好幾個月了,隻見輕不見好,你是不是還留著一手?”


醫生笑笑說:“我那臺彩電你修多少次了?”


5、上次去參加補考,在半路碰到一個同學他問:“掛了幾科?”


我說:“兩科,你呢?”


他說:“一科沒掛。”


我說:“厲害! ”


後來去補考第二科,發現他從考場出來,我問:“你不是說一科沒掛嗎?”


他說:“是呀,就一科沒掛,其他的全掛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2 (行刑篇)


Rolf冷笑話?詼諧逗人的冷段子...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