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章節@@我的溫暖并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居然是...!


冷笑話


1、諸葛亮長什麼模樣?


他天生一副娃娃臉,非常招人喜愛。有《出師表》為證:先帝不以臣Baby......


2、“這位領導,我師徒四人欲往西天取經,這是我們的通關文牒。”


“唔,你的護照已經蓋到最後一頁了,麻煩你們回長安換一本新的再來吧。”


3、佛祖道:“你有何能?”


大聖道:“我一縱十萬八千裡,還有七十二般變化。”


佛祖道:“你變個麻雀與我看看。”大聖即變作一隻麻雀。


佛祖道:“水蛇! ”大聖便變作一條水蛇。


佛祖又道:“猛虎! ”大聖又變作一隻猛虎。


佛祖贊道:“牛B! ”大聖噗地一變......


“籲,真是隻淫猴! ”眾神唏噓道。


4、營帳中,諸葛亮為劉備斟上一杯酒:“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劉備一笑:“先生也會背《短歌行》?”


話音未落,忽有一支冷箭射來,箭上有一書信。


劉備戰戰兢兢地解下一看,上面寫著:“用戶您好,我們發現您提到了《短歌行》,《短歌行》的作者曹操已經開通了微博......





【憲神高歌!漢典模仿!LuLu演唱!特別嘉賓Sandy登場!絕不錯過!!】【大熱門大笑過新年!!】20170127 綜藝大熱門除夕特別節目


睡前冷笑話㊟三國西遊穿越版笑人冷料...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