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XD機會像個頑皮的孩子,在人生道路的某個路口與你捉迷藏。 傻眼!?


冷笑話


傑克在街上碰見了約翰夫婦,傑克問:“約翰,上個月你去治療健忘癥的那傢診所怎麼樣?”約翰回答說,“棒極了,那裡的醫生教給我一套最先進的記憶法,我現在和以前大不相同了1傑克興奮地說,“太好啦!那傢診所叫什麼名字啊?”“叫......”約翰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起來,突然他一拍腦門,問傑克,“那種有很多刺的花叫什麼?”“你是說玫瑰?”“對,就是玫瑰1說完,約翰轉身問夫人:“玫瑰,你告訴我,我上個月去的那傢診所叫什麼名字?”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爆走冷笑話↗爆笑庸醫雷死人。...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