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物語...XD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 我的下巴掉了?


冷笑話


1、小兔子找到小豬,一直問他問了很多奇怪的隱私問題,小豬都支支吾吾答不上來,然後奇怪地問道:“你幹嘛問我這麼多......?”


小兔子笑道:“因為我是特務兔唉”


小豬愣了一會兒,松了一口氣:“幸好我......我是......支吾豬。”


2、“你知道為什麼小紅帽平胸嗎?”


“為什麼?”


“因為,她的奶奶被大灰狼給吃掉了。”


3、太白金星奉玉帝之命下界招安孫悟空:“大聖,玉帝派我前來請你去天庭作官的。”


孫悟空說:“做什麼官?”


太白金星說:“就是負責管理天上神仙的交通工具......”


孫悟空想了想說:“雲管傢?”


4、“我年紀小,應該吃小的梨。”說完孔融拿起最小的梨開心的吃了起來。


賣梨小販揪著孔融的耳朵氣急敗壞道:“這誰傢的熊孩子?”


5、船舶失事,一個男人和六個女人漂流到了一個荒島。幾經協調後,女人達成協議:周一到周六輪流使用。


男人隻有周日可以休息,不堪其苦;過了一陣子,又有一個男人漂流到了島上。


“太好了,終於可以減輕一點負擔了! ”男人心想。


 結果,他周日也不能休息了。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冷笑話吧XD因何發笑,因類冷!!!...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