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123???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讓專家跌破眼鏡。。。


冷笑話


1、午時三刻,烈日當空,監斬官下令:斬!突然死囚一陣哈哈大笑,監斬官問到:你因何發笑?


死囚遲疑片刻道:專傢果然沒說錯,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長壽命5秒!


2、[笑] 和 [話] 是兩個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笑」死掉了, 「話」跪在他的墳墓旁邊,哭著說:「嗚....我好想笑喔...」。


3、老師說:什麼叫人走茶涼?就是你現在在學校裡看見我還能客氣的和我說一句:老師好!十年以後你再回來,看見我就會說:哎呀,死胖子還在這啊?


4、程序員去面試。 面試官問:“你畢業才兩年,這三年經驗是怎麼來的?! ” 程序員:“加班! ”


5、我一直在想,喬幫主推出iPad到底是什麼良苦用心?現在終於明白了,iPad解決了iPod和iPhone以及其他的所有的移動設備都沒法解決的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再也不會掉進廁所了!


6、烏龜的酒量一向很好,可是有一天還是喝醉了。朋友不解的問它:“你的酒量這麼好怎麼還會醉?”烏龜鬱悶著說:“咳,章魚那小子非要和爺劃拳。”





原住民講笑話


最新冷笑話↓冷笑話:笑一笑可長壽等...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