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笑話XDXD當你沒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開始。 結果...!


冷笑話


1、兩個和尚下山化緣,突然遇見一群流氓調戲一位良傢婦女婦女大喊:“非禮啊!非禮! ”


小和尚欲上前卻被大和尚阻止問:“師兄,為何不出手相救?”


師兄緊閉雙眼回答說:“你忘了師傅的教誨嗎?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2、“大師,您從來不喝酒嗎?罪過,罪過。”


“出傢前也不喝酒嗎?罪過,罪過。”


“這我就不明白了,出傢前喝酒,怎麼算是罪過呢?”


“你個一點悟性沒有的豬,老衲都說了多少次醉過了。”


3、早上坐公交上班時,有一個和尚在車上打電話。


突然,那和尚對著電話大吼一聲:“你到底愛不愛我?”


全車人都安靜了。 


頓了一會,和尚說:“出傢人不打誑語,你跟我說實話,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冷笑話大全( ̄︶ ̄)逗人的和尚冷笑話...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