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愛情永遠比婚姻圣潔,婚姻永遠比愛情實惠。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


冷笑話


女:“是嗎?有哪幾種啊?”


男:“雪花冰純,有雪花原汁麥,雪花純生,雪花大綠棒子,雪花勇闖天涯。。。”


2、女友:1+1等於幾?


男友:等於二


女友:你不關心我


男友:???


女友:難道我問你的問題不無聊嗎?


男友:有點


女友:那你不關心我為什麼無聊?你就是不關心我!


男友。。。。。。


3、女:“朋友夫婦出去吃飯,吃完了發現戒指上的鉆掉了。。。”


男:“那麼倒黴?”


女:“後來拼命找,居然找到了。”


男:“我靠,人品大爆發唉”


女:“我的意思是,買鉆還是要買大的,不然掉了都不好找。”


4、某男:“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都是用秒計算的。”


女友:“滾! ”


5、男:“你走,我不去送你。你來,多大風雨我都去接你。”


女:“沒看出來你還是個文化人,能把沒錢打車說的這麼講究。”


6、一男一女晚上出去吃飯,喝了點酒,回去的時候,男:大路燈火通明,恐怕有詐,小路黑燈瞎火,恐有埋伏。


女:說人話。


男:旁邊有個賓館 。





蝴蝶的冷笑話:星星有多重?


冷笑話開箱文►超冷的幾對二貨男女...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