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圈圈。。。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壓力很大...


冷笑話


4、剛看新聞,說的是動物園一頭驢子為了爭食物怒踢一隻羊駝的面部。


結果下面評論有一神回復:草泥馬,腦袋被驢踢了吧?


5、“我就是說說。”他目無表情。


我緊張地望著他:“你就是說說是吧。”


他點了點頭。


我快步上前握住了他的手:“久仰大名,我是朋友圈。”


6、紫薇:“小燕子,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爾康他不想見我?”


爾康在不遠處對永琪說:“你看,我說她腦子有問題吧,整天和一隻鳥說個啥?”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剛出爐冷笑話¥如此神邏輯,誰看都覺著冷...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