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FBQQ有生命力的理想決不能象鐘錶一樣,精確計算它的每一秒鐘。 這一幕讓所有人落淚了!?


冷笑話


2、記者拿著圖片問葛優:“最近你的這張頹廢圖片特別火,你知道嗎?”


“什麼圖片你拿近點兒我看看,我懶得動。”癱坐在沙發上的葛優說。


3、前幾天,我傢發生火災。房子都燒沒了,幸好我老婆大叫了聲“鵬”把我從夢中叫醒救了我一命。。。


隻可惜我老婆在大火中喪生!


最後我懷著悲痛的心情在某寶評論“非常好用”!


4、一天鄰居過來找我爺爺說:你傢五個兒子又在我傢蘋果園裡偷蘋果,你到底管不管?我要放狗了。


爺爺一愣:我傢老六老七呢?


說著就出去找去了。。。


5、收銀臺前,一個萌萌的男孩扯著爸爸袖口問:“爸比爸比,為啥明明是160塊,你卻給了210塊呢?”


男人慈愛地摸著兒子的頭:“這樣阿姨就能找回一張50塊的,錢包就不會鼓鼓囊囊的啦! ”


收銀小妹也彎了眼睛,對男孩微微一笑,遞給了男人10張5塊的。。。


6、從唐代詩人的風格,能想象出他們來到現代的創作狀態。


李白一邊豪飲一邊在紙上醉醺醺地劃拉,嘴裡哇啦哇啦說個不停,眼睛始終看著天空,誰也不搭理。


旁邊白居易小口小口地抿,還不時斜眼沖你偷偷一樂,自拍一下發朋友圈顯擺;杜甫皺著眉頭遠眺窗外,一根一根地抽著悶煙,抽兩口,遞給賈島。


賈島接過煙叼在嘴裡,繼續埋頭翻字典,不知不覺被煙屁股燙了嘴。


王維和韓愈都昂首挺胸,邊跑步邊琢磨,隻不過王維是在野外跑半馬,韓愈是在跑步機上聽歌。


李商隱不管那些,一個人靠著沙發吸著大麻,雙眼迷離。


在沙發後頭,李賀早被冰*毒*幹翻了,躺在地板上不省人事。


杜牧實在受不了屋子這股子味兒,捂著鼻子沖出去,打算上天臺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發現陳子昂早就在了,正靠著欄桿跟那兒哭。





爱哟我的妈20120626部落唱歌玩游戏 包准你笑到抽筋的啦


專業冷笑話Orz冷爆,不信自己瞅...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