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冷笑話XD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等了24年!!!


冷笑話


1、一個人對幽默大師說:“我認識一個人,任憑你怎麼逗,他都不會笑,你能嗎?”


大師不信,他便把這個不會笑的人找了過來。


大師發揮自己的幽默天才,逗得現場的人大笑不斷,可是,此人臉上毫無表情。


大師正在鬱悶,這個人大笑道:“先生,你上當了,他是個聾子。”


2、一次我軍代表團參觀美軍航母,看到雷達時我代表問:“這部雷達的探測距離有多遠?”


美執勤軍官回答:“很遠。”


“我是問你,它到底能探測多遠?”


“我能告訴您的,就是很遠很遠。”


3、辦公室的一位女同事去前臺取快件,和前臺小姑娘聊了幾句。 


女同事的個子挺高,還喜歡穿高跟鞋。


她和小姑娘說:“我這幾天總是腳疼,你說怎麼回事呀?”


前臺的小姑娘仰頭望著女同事說:“是不是你太胖了。”


女同事愣了一下,扭頭就上樓了,邊走邊說:“太不會聊天了,以後不和你聊了。”


4、某天下午,抽血室門前靜悄悄的沒有病人,醫生就到裡屋休息去了。 


忽然,一位年輕小夥子氣喘籲籲地跑來,焦急地喊:“有人嗎?” 


話音未落,兩位醫生疾步奔出。醫生A不耐煩地說:“什麼事這麼大聲嚷嚷?” 


醫生B超級精練地答:“找抽的。”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94狂冷笑話Orz拿人尋開心的冷幽默...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