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123...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哦”字。 全世界80萬人瘋傳XDXD


冷笑話


3、林志穎,林志炫,林志玲。好像都有不老的法寶,我仔細想了想,當年的葵花寶典在林傢保存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是這個緣故吧!


4、小公雞和它的朋友說:“我向我喜歡的小母雞表白,好像成功了。”


“哦?恭喜!你是怎樣表白的?”


“我說我喜歡你,你給我生孩子吧。”


“夠直接,那它怎麼回答的呢?”


“它說,我給你生個卵! ”


5、一輛寶馬車因為司機在車裡撿掉落的手機而沖入湖中,結果撞死了一條魚。。。


這條魚怎麼也沒想到會在水裡被車撞死。


6、男女不平等的根源:一年之內一個女人隻能懷一個男人的孩子,而一個男人卻可以讓無數個女人懷孕。因此,本人認為,TT的出現,為男女平等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康康好有梗 1


冷笑話手冊♀思維奇葩,笑點凍人的冷笑話...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