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冷笑話。。。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看完後你會感激我!!!


冷笑話


1、年輕人去拜訪大師,向他請教心靈平靜之道。


大師一言不發,先去劈柴,然後打水,把柴放入灶中點燃,用大壺燒水,細細地一個個擦拭茶杯。


年輕人恍然大悟:“您的意思是,要善於從生活的細微之處去體驗人生?”


禪師放下手裡的活計,淡然道:“我這剛上班,正忙著呢,別TM煩我! ”


2、青年失眠,去問大師:“這無眠夜到底還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睡不著?”


大師:“你發個紅包到群裡就知道了。”


3、少年長跪不起,神色不甘的說:“大師,你為何不肯收我入寺?”


大師丈雙手合十:“老衲不能開殺戒,你改日再來吧。”


少年很疑惑:“隻是剃度出傢而已,何來開殺戒之說?”


“阿彌陀佛,正月剃頭死舅。”


4、農夫的牛死了,他很傷心的哭。 一仙女看到了,安慰他:“如果你可以跟我做10次,我就幫你復活你的牛。”


農夫答應了,一下子2人做了一百多次。仙女很滿意,就誇贊到:“你怎麼那麼厲害! ”


農夫答道:“我不厲害,我的牛怎麼會死呢! ”


5、楊過一掌打在金輪法王身上,中掌地方五條爪印血流不止,“九陰白骨爪?沒想到你楊過也練這種陰毒的武功,我呸”。


楊過揮著單臂咆哮道:“馬淡,老子剪不了指甲。”





【搞笑影集】超好笑笑話!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看


冷笑話↙高冷的大師和農夫...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