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章節...XD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讓你立馬秒懂XD


冷笑話


3、為什麼七十歲老人被惡毒夫妻推下懸崖卻無人制止?為什麼七個上身赤裸的男子毆打婦女卻被人拍手叫好?為什麼蛇蠍共處一窩卻相安無事?


這一切的背後,到底是道德的疏忽還是人格的泯滅亦或是社會的悲哀?如果你想了解這一切,那就一定不要錯過今晚的精品動畫片《葫蘆娃》!


4、“西遊記裡你們知道他們打過這麼多妖怪,那個是最重要的嗎?”


“答: 白骨精,因為重要的妖怪要打三遍! ”


5、手機輻射究竟對人體有多大危害呢?美國科學傢曾做過這樣一項實驗,他把一隻小白鼠和一部手機放在箱子內,密封後埋在地下,然後每天給這部手機打電話發信息。。。


一個月後科學傢挖出箱子驚奇的發現,小白鼠竟然死了。


可見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性實在是太可怕了。


6、故宮工作人員很有文化修養。我問:“我想出宮,怎麼走?”


他回答:“武英殿旁邊有廁所。”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LOL冷笑話(⊙_⊙)凍人冷笑話,把你笑僵...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