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自從爸媽加了我的扣之后,我的簽名再也沒有關于愛情的了。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


冷笑話


神父欣慰地說:很好啊,你離上帝又近了一步。


小偷擦了把汗心想:還好我TM最近改偷鴨了,不然就得遠離上帝了。


2、一樓盤工地上,幾個光頭紋身壯漢對老板說:今天這批貨,分我們哥幾個幾萬?


老板思索過後說:八萬吧!帶頭的壯漢皺緊眉頭說:八萬少點十萬怎麼樣?


八萬不夠一幫兄弟分!


老板一揮手:一言為定!把十萬磚搬完了,去找出納領工錢!


3、女司機開車,邊上坐著她一朋友。


女的道:靠,後面那車老是按喇叭吵死了,我要不要別他一下?


朋友道:別啊!


女司機唰一下就把車子別了過去,然後duang的一聲。。。


4、“再告訴你一遍,‘長’這個字是個多音字,有兩個讀音,如果你再把‘來日方長’說成‘來日方zhang’,我饒不了你! ”老方丈生氣的指著小和尚說。


5、人體是有自我保護機制的,當受到威脅時,會自動作出防禦行動,比如放在兜裡的手機,會對人體產生輻射,人體保護機制會做出反應,使人掏出手機。


老板:這就是你上班玩手機的原因?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冷笑話全集↑笑不嫌冷,冷出汗才過癮...


燈泡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