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哈啦???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二郎神:你媽犯天條必須壓在山下。


沉香:我怕她寂寞,陪她聊天總行吧?二郎神答允。


第二天土地來報:沉香在和他媽砍大山!


二郎神:沒事,我允許的。


2、嫦娥:後羿,你當初為什麼要射日? 


後羿:有人付錢。


嫦娥:那你為什麼隻射九個?


後羿:因為他隻付了九個的錢。


嫦娥:那又為何單單留下這個?


後羿:就是它付的錢~!


3、七個葫蘆娃的爺爺被蛇妖抓走了,葫蘆娃們一起出來尋找爺爺。


到了深山老林裡,他們看到一個女子向他們走來。


女:請問,你們就是我要尋找的那七個人麼?


大娃:妖怪,還不快快把我爺爺還給我?!


女:什麼爺爺,我不認識你爺爺唉


二娃:居然還裝傻。


三娃大喝一聲“看我的”,一拳將她打倒在地。


四娃:這妖怪怎麼這麼弱?


五娃:這妖怪也沒拿任何法寶。


六娃:也沒長蛇尾巴。


七娃:你到底是誰?


女:嗚嗚嗚,人傢是白雪公主嘛。


4、曹丕準備幹掉曹植,命他七步成詩。植求延長時間,丕一時心軟,命手下放置了一個沙漏。


植曰:“沙漏計時太落後了,我去年買了個表。。。。”





鬥陣冷笑話#1 Overwatch Lame Joke#1 l 聖誕節系列特別節目


冷笑話攻略??神話、名著的凍人笑話...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