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集QQ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


冷笑話


1、昨天找一大師摸骨算命,摸了半天, 表情越來越嚴肅,我小心翼翼地問:“算出什麼來了嗎? ”


大師回答:“罕見!老夫闖蕩江湖數十年, 第一次遇到你這樣的。 ”


我愈發擔心:“到底怎麼了啊!大師求求你,告訴我。”


他搖了搖頭:“根本摸不到骨頭啊,全是肉! ”


2、剛回傢的路上,擋了一出租車,問師傅:車有空調麼?


師傅想了一會:有。


我:那就好。


車開半路上,師傅,空調打開唄,熱死人了。


師傅:空調壞了。。。


3、周末被叫去加班,結果沒啥事又不能走,隻好看美劇解悶。


老板到公司看見了,訓我:“到公司不幹活看美劇,公司的電不用錢嗎?”


本來心情就不好,我急了:“你讓我加班,給加班費嗎?”


然後老板怒了,把後面幾季全部劇透了。。。


4、我今天被幼兒園的一道神題考住:( )、( )、( )、2,4,6,7,8,讓我填空,


我TMD算了半個多小時都說不對, 最後鄰居小盆友略帶鄙視的對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還大學畢業生呢,


答案是這樣的:(門前大橋下)、(遊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2,4,6,7,8,


我到現在都不想說話。。。


5、“悟空,為師想吃那個小蛋糕。”


“師傅我沒錢唉”


“唉,你這個poor(窮)猴。”


6、看完冷笑話,感覺確實被冷到了,到現在捂著一床被子還直哆嗦。唉媽,真不該把空調溫度打這麼低,這都凍感冒了。





憲哥經典搞笑片段剪輯


New冷笑話◆唉媽,笑溫這麼低,被冷到瞭...


志村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