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冷笑話XD在光明中高舉,在死的陰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進夜的寶盒,早晨,讓它在禮拜聲中開放的鮮花叢里找到它自己。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最近發現有些脫發,於是我問老媽:“媽,您說我這脫發用去醫院檢查一下嗎?”


老媽安慰道:“不用,你爸年輕時也這樣,掉段時間就不會掉了。”


我看了一眼老爸的光頭,發現老媽說的好有道理。。。


2、女兒:“我要買一身運動服用來晨跑! ”


爸爸:“為什麼啊,穿校服晨跑不也挺好嗎?”


女兒:“穿校服晨跑誰能知道我晨跑啊,他們都認為我上學遲到了! ”


3、朋友兒子,課餘時間學武術。


突然有天老師叫到學校,說兒子用磚頭打破了同學的頭。


晚上回傢把他兒子好一頓揍,邊打邊氣憤的質問: “我花那麼多錢天天送你去學武術都白學了嗎?和人單挑居然用磚頭?!


4、傢裡還沒有電視那會,我總是站在別人傢門口看動畫片,老媽看在眼裡,終於有一天她跟老爸商量道:“兒子整天站在別人傢門口看電視多累啊!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啊! ”


我聽得那個激動呀!


老媽接著說:“不如幫兒子買張小塑料凳吧!輕巧方便攜帶! ”


5、富翁要快不行了,把三個兒子叫到床前,老頭兒:兒子們,我快不行了,但是我有一大筆遺產,你們三個每人去買些東西把這個房間填滿,到時候誰填的又快又滿,我的遺產就留給誰。


大兒子買了一大堆廢報紙,老富翁嘆了口氣。。


二兒子買了一大堆棉花,老富翁又嘆了口氣。。


這時,三兒子回來了,鼓搗了一會兒,掏出了新買的打火機。。。


老富翁:果然是我的好兒子。。我的遺產就是你的了。


大兒子:恭喜三弟恭喜三弟!!


二兒子:老三真棒老三真棒!!


老富翁、大兒子、二兒子:老三,你現在可以把煤氣關了不。。。





《嗨小冷》你家隔壁有啪啪啪声吗?


超冷笑話XD一傢一幽默,每傢都有樂...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