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手冊......明知道你的說說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是女人一定要看QQ


冷笑話


1、看了這麼久的西遊記,還沒弄明白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的消息到底是誰說出去的,為什麼每個妖怪都知道。


2、“真是爛泥扶不上墻! ”


爛泥:“我說我要上墻?我求你扶我了?有病! ”


3、孫悟空打妖怪時不小心把金箍棒弄丟了,於是孫悟空叫來了土地神,問道:“土地老兒,我問你,我的金箍棒在哪?”


土地回答:“大聖,你的金箍,棒就棒在配你的發型。”


孫悟空。。。


4、“孫悟空為什麼大鬧天宮之前很厲害,最後卻連一隻普通的妖怪都打不過?”


“你TM賬號被封500年試試。”


5、唐僧師徒路過一個村子,村子裡有個妖怪,悟空問是什麼妖精,村名說:我也不知道,隻知道他每次都把村莊洗劫一空。


悟空笑道:原來是洗劫精唉。。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手冊(╯_╰)西遊和爛泥的冷笑話...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