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f冷笑話QQ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 網友都不敢相信。。。


冷笑話


1、公司某男天然呆,剛剛一漂亮妹子來找他,我們都特別“關心”的問:“那美女是誰呀?怎麼認識的呀?多大呀?”


那天然呆解釋:“那是我妹妹,親妹妹,比我小半歲。”


尼瑪,小半歲的親妹妹,當時震驚整個辦公室!


2、記得讀高中時候班上有個逗B同學,被教導主任抓到談戀愛,班主任開班會時狠狠的批評了他,並要求他寫檢討,念給全班同學聽。


這哥們兒一聽急了,憤然拍案而起: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3、老公扛著自行車回來了,我問老公:“自行車壞了嗎?”


老公搖頭說:“沒有。”


我說:“那你幹嗎扛著它?”


老公咧嘴一笑說:“我......我喝多了。”


我感到很搞笑,就對老公說:“你喝多就喝多唄,為啥要扛著自行車走?”


老公吐著酒氣說:“我......我怕騎車摔跤。”


4、爺爺在病危之際,將年少無知的孫子叫到床前,


用盡最後一口氣囑咐道:“孩子啊,這個世道......做官才好啊! ”


小孫子是個聽話的孩子,他將爺爺臨終前的話牢牢記在心裡。


許多年以後,他終於成了村裡最好的棺材匠。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冷笑話哈啦~有種冷叫天然呆...


低俗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