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XD你以后結婚一定要給請帖我,因為我想看看是什么樣的女孩把我比了下去,替我完成嫁給你這個夢想。 才驚覺大事不妙了?!


冷笑話


1、朋友買了條老粗的假金項鏈,天天戴著上班。


有一次夜班回來,路過一偏僻的地方,忽然看到兩小夥騎著摩托奔他而來!


看出他們想搶項鏈,朋友連忙摘了扔進旁邊草叢。


倆劫匪毫不猶豫,跳下摩托就沖去找,然後朋友就鎮定的跨上摩托騎走了。


劫匪傻了,一個問:“哥,咋整?”


另一個狠了狠心說:“TMD,報警! ”


2、小偷把發夾往鎖孔裡一捅,順時針旋轉180度,隨著輕微的吧嗒聲,門鎖開了。這已經是小偷本月的第五次光顧別人的房間了,感覺一次比一次容易,小偷不由慨嘆:那造鎖的王八蛋害人不淺啊,長期以往,偷竊水平怎麼可能會有提高?小偷眉頭緊皺,憂心忡忡


3、法官對罪犯神色俱烈地說:“一切的罪過源自酒精,你會變得這般地步,也是酒精造成的! ”


“謝謝法官的教誨......”罪犯高興的答道:“別人都說我是壞人,隻有您看穿誰才是真正的兇手! ”


4、法官問:“被告,當原告下河遊泳的時候,你為什麼乘機偷走了他的衣服?”


“法官大人,那個地方是禁止遊泳的唉”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最新冷笑話( ̄皿 ̄///)劫匪、小偷的冷人爆笑...


默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