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笑話???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XD


冷笑話


1、小強不小心把一塊兒勞力士金表掉進河裡,不一會兒河神拿著小強的那塊兒勞力士金表浮上來說:土豪,土豪,我們做朋友好不好嘛。


2、一楚國人在大街上賣盾和矛。


誇他的盾說:“我的盾堅固無比,任何矛都刺不穿它! ”


又誇它的矛:“我的矛鋒利無比,任何盾都抵擋不住! ”


然後路人甲問:“如果城管來了呢?”


3、青年跋涉深山,歷經險阻,終於找到了隱居山中的禪師,他迫不及待地問道:“我長得醜,我該怎麼辦?”


“長得醜就應該像我一樣。”


青年點點頭:“心如止水,獨善其身?”


“不,長得醜就要像我一樣趕緊找個深山躲起來。”


4、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手,頭有點緊。”


“我也是。”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冷笑話天書♪好吧,我要被他們被冷笑瞭...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