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冷笑話......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結果竟然是?


冷笑話


9、今天早上晨跑,看到前面兩妹子,感覺跑不動的樣子。


我鼓起勇氣上前搭訕:“嗨,美女怎麼不跑了?”


美女:“累了,跑不動了。”


我摸了她的胸部,撒腿就跑,一直追我還找了幾個穿制服的誘惑我。


10、“你喜歡什麼,我送給你。”


“我喜歡玩偶,你買個給我吧。”


“可以換個別的嗎?”


“怎麼了?”


“藕太粗了,傷身!”





爆笑!!!客服電話


冷笑話章節♪內涵如斯,不僅沒誰,更是沒救瞭...


狂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