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冷笑話!!!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讓專家跌破眼鏡......


冷笑話


1、A:“我喝多了,你開車來接我吧。” 


B:“半夜三更的,你不會打車啊! ” 


A:“這裡沒車唉”


B:“那用軟件打車。”


A:“啥軟件?”


B:“滴滴打的打。” 


A:“你妹,好好說話,咋還唱起來了。。。”


2、A:你對那種女生沒有抵抗力,胸大的、腿長的、聲音很溫柔的?


B:女漢子!


3、A:“最近忙什麼呢?”


B:“搞個科研項目。”


A:“高大上啊,說說。”


B:“探索人類日益增長的需求與魚類的可持續發展的平衡。”


A:“說人話。”


B:“釣魚。”



4、朋友窮困潦倒,媳婦跑了,自己成了單身狗。


七夕到了,朋友也想找人約會,他也不挑,是女的就行,可還是碰壁了。


事情是這樣的,他給一個女的打電話談約會的事!


對方問:你有車嗎?


朋友回答說沒有!


對方問:你有毛爺爺嗎?


朋友回答:沒有!


女的急了:你說你啥都沒有,長的又磕磣,你告訴我,你長這麼大你能吸引住什麼?


朋友幽幽地說:我吸煙!


5、剛才坐專車,給師傅導航。我很疑惑地看著手機說:綠色是通暢,紅色是擁堵。啊,怎麼還有藍色,藍色是什麼?


師傅說:藍色是憂鬱。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冷笑話WIKI㊕爆逗,說話怪冷怪冷的...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