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天書!!!有勇氣在自己生活中嘗試解決人生新問題的人,正是那些使社會臻於偉大的人!那些僅僅循規蹈矩過活的人,並不是在使社會進步,只是在使社會得以維持下去。 竟是「這個原因」...?


冷笑話


2、醫生問病人:“在你傢庭病史中,令尊的死因隻寫著‘頸部問題’,你能具體一點的告訴我嗎?”


病人陰沉著臉,道:“絞刑。”


3、理工男到女友傢與女方父母見面,那天恰好下著大雨。


剛進門,就聽女友的媽媽抱怨道:“你爸買菜去了,明明知道快要下雨了,出門也不帶桑”


理工男拿上自己未收起的雨傘就往外沖。


女友道:“你又沒見過我爸,你去給誰送傘唉”


理工男道:“沒問題,我通過你和你媽的樣子就能推導出你爸的長相了。”


4、我:“老板,把這個三折的錢包多少錢?”


老板:“1000。”


我:“這麼貴,不是打三折嗎?”


老板:“這款不打折的。”


我:“這標牌上寫的三折唉”


老板:“哦,那標牌說的是錢包的結構。”


5、小明很淘氣,跑到附近的果園偷吃蘋果,結果被發現了。


果園主人問:“你叫什麼名字?我要告訴你傢長! ”


小明神情自若地說:“不用了,我爸媽知道我名字的。”


6、淘寶裡面賣棺材的都是包郵的!碉堡的是還有條評論寫到:已經入土五天了,感覺裡面很幹爽。今天才附體成功,借別人補個好評。好賣傢!有空下來玩。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冷笑話問題!?笑話見過冷的,沒見過這麼冷的...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