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IBLE?!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但!


冷笑話


2、女:“我心目中的男神,他是一位蓋世英雄,我相信有一天他會開著勞斯萊斯來娶我! ”


男:“我心目中的女神她是一位絕世美女,我相信有一天,她會像你男神一樣瞎了眼! ”


3、男同事在拆手機換電池(蘋果),拆開後蓋的時候跟旁邊的女同事說:“快給我拍一張。”


女:“你是要發朋友圈說自己會修手機嗎?”


男:“我是要你拍手機!要不待會不知道怎麼裝回去! ”


4、去相親,女孩:有房嗎?


我:沒有


女孩:有車嗎?


我:沒有


女孩:那你有存款嗎?


我:沒有


女孩:難道你是是傳說中的矮矬窮???


我:你瞎呀,是現實中的好嗎!!!


5、其實女生先說出“對不起”的時候,並不是真的認為自己錯了,而是犧牲自尊心,選擇退讓一步,緩和關系。


所以你這時要否認她的道歉,不能承認她的過錯,你可以對她說:“喲~,您怎麼會錯呢!?呵呵我真是想都不敢想!您字典裡還有對不起仨字呢?真是沒想到呢! ”


6、跟男友傾訴:“我總覺得我看電影電視劇的時候淚點極低。動不動就能流一臉眼淚,但是同樣的事情如果在現實中上演,我就沒有那麼多感觸,甚至會冷漠對待,我到底是怎麼了?”


男友不屑的說:“現實生活中沒有背景音樂! ”





超白爛整人笑話2 ( 用對話就可以整死朋友一W一)BY:三度&藍波


爆走冷笑話~逗男和二貨的小幽默...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