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7冷笑話@@生命是永恆不斷的創造,因為在它內部蘊含著過剩的精力,它不斷流溢,越出時間和空間的界限,它不停地追求,以形形色色的自我表現的形式表現出來。 連寶寶都當場傻眼愣住...!


冷笑話


2、日本和中國的文化,其實還是差不多的。比如在日本,姬是公主的意思。在中國,公主也是雞的意思。


3、碰到狗熊應該馬上躺下裝死,等它過來時一動也不要動。---狗熊說。


4、朋友得知我研究佛法,他昨天也翻了幾頁經書,今天一大早就對我說:“大哥,正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今早一醒,就在問自己:今晚砍誰?”


5、“我就是說說。”他目無表情。


我緊張地望著他:“你就是說說是吧。”


他點了點頭。我快步上前握住了他的手:“久仰大名,我是朋友圈。”


6、“找不到對象就會長胖”


“為什麼呢?”


“因為傷心欲嚼,隻能吃吃的等。”


7、奧林匹克數學壓軸題:已知iPhone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灰色白色金色粉色,16GB 64GB 128GB,A版V版T版S版港版歐版國版。


暖屏、冷屏、陰陽屏,臺積電三星,請問總共有多少種iPhone?(20分)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傻B冷笑話(⊙_⊙)不怕笑著你,就怕冷著你...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