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10則...!總不能流血就喊疼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脆弱就想家終究要長大。 傻眼...?


冷笑話


1、那天在傢發呆呢,突然飛來一隻小鳥兒,撞窗戶上了,我想:上帝在玩“憤怒的小鳥”吧,可是,不對唉......上帝覺得我是豬???


2、誰有他宅:寒冬,一哥們站在樓道口,穿著大褲衩和拖鞋,看著滿地的積雪,驚訝地喊道:“暈,什麼時候冬天了?”


3、方舟子質疑韓寒的文章,有沒有考慮過馬伊琍的感受?


4、六神無主的意思是:這花露水是誰的......


5、身邊的人每個都說我太懶,我受不了了,決定自殺。。。於是我雇了個殺手。


6、吃貨簡直就跟火車似的!狂吃狂吃狂吃狂吃!!


7、郭敬明登上了一本時尚雜志的封面,氣喘籲籲地說:“希望以後時尚雜志不要做得這麼厚。”


8、畢業前一天,屌絲決定向情敵宣戰。他鼓起勇氣,給女神異地的高帥富男友發了一條短信:至少在地理上,我和你的女朋友離得更近。


9、好萊塢動畫喜劇大片《快樂的大腳2》即將在國內上映,為了突出影片主題,圍繞主角增添了三個新角色,這些可愛的小企鵝分別被命名為:王長貴、王大拿和劉大腦袋。


10、公元1687年7月5日,牛頓發表《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提出萬有引力定律,即“質量大的物體吸引力也大”,這個定律後來被胖子推翻了。


11、去二手市場買自行車,結果老板說沒現貨,他帶我到一超市門口停自行車的地方,說:你看上哪部了,我幫你開鎖


12、“為什麼日本動漫都是由小孩子來拯救世界。” “因為他們的大人都在忙著拍別的片子。”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冷笑話10則(︶︿︶)冷翻人的一句話冷笑話...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