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冷笑話。。。我希望你照自己的意思去理解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被別人的意見引入歧途。 更多更勁爆!


冷笑話


2、“經理,305包房唱歌的客人都跑掉了,您看該怎麼處理?”


“你有病是吧?我們又不是音樂學院,客人唱歌跑調關我們什麼事?”


3、哥接到一騙子電話,冒充我朋友問我借錢,我說好啊,發來卡號,工行,立馬上網電子銀行登錄,卡片鎖定。


然後告訴他自己工行卡放傢裡了,有其他沒?騙子發來農行,再繼續上網登陸。


又再告訴他,農行太遠了,建行有沒?繼續建行。然後騙子就不理我了......


4、現在老年人真的是越來越沒禮貌,早上看見一個老頭的助聽器掉了,我怎麼喊他,他都不回頭撿起來。


5、“如果文縐縐地指出一個人長得難看?”


“此顏差矣! ”


“臉上都是坑呢?”


“顏之鑿鑿”


“形容一個人臉大呢?”


“大顏不慚! ”


“醜得把人嚇跑呢?”


“異顏即出,四馬難追。”


“什麼時候最美呢?”


“人之將死,其顏也善。”


“說人的臉長得太胖呢?”


“厚顏五尺! ”





史上最強冷笑話 小麻糬的故事


冷笑話開箱文(@口@)冷的笑意彌漫...


狂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