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笑話?!我以為我怕的是分開。原來我最怕的是再見面。 天啊這居然是.....?


冷笑話


4、小奧特曼問道:“媽媽媽媽,為什麼你每次做菜都要加那麼多的鹽?”


奧特曼媽媽慈祥地摸了摸他的頭:“因為我們是‘嫌淡超人’唉”


5、茄子土豆青椒攔住了師徒四人的去路。


悟空大喝一聲:你們是什麼妖怪?


話音剛落,對面三人便責怪道:大膽,我們是地!三!仙!


6、“嗨,屎殼郎” 


“蛋淡,跟你說了多少遍了,請叫我集翔物!


7、“我老公真是牛啊! ”


“知道了,知道了。” 大傢不耐煩的對鐵扇公主說道。





跟陌生人講冷笑話


不囉唆冷笑話??冷料一堆,不覺讓你笑敏感...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