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冷笑話???看到你告訴我說要保重的那瞬間,我哭了。 連寶寶都當場傻眼愣住。。。


冷笑話


1、小孫登了一則征婚啟事,最後一句話是:“欲覓一位知心女子與我風雨同舟。”他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


第二天,小孫收到了一條短信:“你說的‘舟’,是什麼樣的‘舟’啊?”


2、律師對當事人說:“你的案子律師費總共八萬元,先付兩萬,以後每月一萬,六個月付清。”


當事人說:“這好像是分期付款買汽車。”


律師說:“沒錯,我是在分期付款買汽車。”


3、顧客的脖子第二次被理發師的剃刀刮傷,他要一杯水。理發師拿水來,問他是否有頭髮進了嘴裡。


顧客冷冷地說,“不,我是想看看脖子漏水了沒有。”


4、顧客喝了一口湯,立即叫來服務員,氣呼呼地說:“你嘗嘗這雞湯,怎麼一點雞味兒也沒有!” 


服務員微笑著回答:“這是用嬰兒雞做的湯。” 


顧客感到費解,問:“什麼是嬰兒雞?” 


服務員:“就是雞蛋唄!”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冷笑話一則!?征婚、律師和顧客等冷笑話...


吉本綜合藝能學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