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123...XD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涂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涂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里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只好這樣做?!


冷笑話


1、高中的時候,一同學在班級裡做集體遊戲的時候輸了,然後上臺,說,下面我給大傢唱一首英文歌,比較老,不過大傢都很熟悉。
下面一陣尖叫聲,然後是熱烈的掌聲。
同學清清喉嚨,唱:ABCDEFG...
2、老師:同學們,再過幾天你們就要離校了,可你們的能力。。。我看你們還是多考幾個證書才行啊,可社會上的證書太多,你們最想拿的是什麼證書呀?
學生:結婚證書
3、有兩個同學在食堂見一個漂亮的學妹和她媽媽也在用餐,打賭誰能聊一句話,對方給10元。
A上前和母女搭訕,媽媽警惕地看一眼,示意女孩不要說話,他無奈退回。
過一會兒B禮貌地坐在二人面前:你們姐妹倆長得真像啊!
媽媽立即笑:我有那麼年輕嗎,是她媽媽!
B故作驚訝。
媽媽:你看這叔叔真有意思!
於是三人熱聊,A輸了近一千。





最冷的冷笑話


冷笑話BJ4◆雷人不著調的學生...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