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冷笑話...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我說不出話了XD


冷笑話


1、唐僧:咱們四人借宿在此白吃白住挺不好,得為主人傢做點事。


悟空:師父說的有理。......


過一會兒,悟空從門外進來道:師父,現在咱有事做了,不用再白吃白祝


唐僧:有何事可為?


悟空:他們傢老頭剛被我打死,正好可以做法事。


2、森林裡,老虎大王喊:“大傢都來吧,我剛買回來一個高清相機,我們拍張合照。”


小動物們笑著跑了過來,小馬也在其中,但老虎對小馬說:“你回去。”


小馬委屈地說:“為什麼不讓我參加啊?”


老虎說:“因為今天拍的是高清無馬圖。”


3、武俠小說之所以能吸引人,人物名字取得瀟灑帥氣靈逸動人占了很大因素。


王重陽、黃藥師,這一聽就是一代宗師,你要改成王老根、黃藥匣子,氣勢頓時遜爆了;


張無忌要是叫張長貴,周芷若要是叫周大腳,情節還有法打動你嗎?


西門吹雪大戰葉孤城,要是改成西門大拿與葉大腦袋,你還有看下去的欲望嗎?


4、小兔子想弄清楚究竟什麼是幸福,於是出門去找答案,獅子說:幸福就是傢人永遠在你身邊!


豹子說:幸福就是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灰狼說:幸福就是永遠朝著夢想的方向跑!


小兔子高興的跑回傢把答案告訴媽媽,媽媽說其實今天的你就很幸福啊!


小兔子問那是為什麼呢?


媽媽說:直到現在你還沒被吃掉啊,SB!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有趣冷笑話♥爆冷狂汗的名著、動物冷笑話...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