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生氣不過是為了找個借口引起你的在乎。 卻說???


冷笑話


唐僧: 讓我來撓你們的癢癢就知道你們誰是假的了。


於是唐僧開始撓他們的癢癢。結果一孫癢,二孫不癢。唐僧: 你為什麼不癢?


二孫: 我為什麼要癢?


唐僧: 因為我撓你癢癢了。


二孫: so what?


唐僧: 你需要配合我。


二孫: 都不癢怎麼配和。


唐僧: 好好好,你可以去死了,竟然不配合我,不是假的是什麼?



【憲神高歌!漢典模仿!LuLu演唱!特別嘉賓Sandy登場!絕不錯過!!】【大熱門大笑過新年!!】20170127 綜藝大熱門除夕特別節目


New冷笑話!不配合就是假的...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