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大全!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網友得知後XD


冷笑話


2、他問她:“要是用雞蛋和石頭砸你腦袋,什麼最疼?”


她:“哈哈哈,當然是我腦袋最疼。”


他搖搖頭:“我的心最疼。”


3、女:“戒煙吧。你戒煙的話我什麼條件都答應你。”


男:“真的,那你就戒網購吧。”


女:“來,我給你點上。”


4、今天一屌絲準備好禮物,準備好鮮花說:頭一次跟女神過七夕,好緊張唉。。


旁邊另一屌絲悠悠的說了句:是啊,過頭七是緊張啊!


5、霸道的女友在外面讓我丟了面子,我抱怨說:“你就不能做一件讓我臉上有光的事嗎?”


於是我給了她一個耳光。


6、“我們分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還笑?”


“都說分手了就TM別管我是哭還是笑。”





小笑話


冷笑話開箱文㊟高笑男女,給你最冷的意外...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