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個冷笑話...XD是不是我對你不在乎你才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可以這樣嗎。。。


冷笑話


1、喬峰拍著老和尚的肩膀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老和尚說:“能不能輕點兒?你練過降龍十八掌,我快被你拍死了。”


喬峰一拍腦門說:“對哦,我差點忘了! ”


喬峰,卒。死因:腦震蕩。


2、看看張儀謀接受采訪怎麼是說的?


問:你究竟有幾個老婆或情人?


答:《金陵十三釵》;


問:她們都在哪裡?


答:《十面埋伏》;


問:你最怕什麼事?


答:《秋菊打官司》;


問:她們找你逼婚怎麼辦?


答:《有話好好說》;


問:怎麼讓她們相安無事?


答:《大紅燈籠高高掛》、《滿城盡帶黃金甲》;


問:洞房時你給她們說什麼?


答:妹妹你大膽地給我生啊;


問:為什麼生那麼多?


答:《一個都不能少》;


問:你覺得你是什麼人?


答:《英雄》。..


3、一老和尚來傢裡面喝茶。我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人,放不下一些事。”


他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說罷開始往我茶杯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熱水不停的溢出來我都沒有松手。


和尚說:“哎,你怎麼不一樣?別人一燙就放手了。”


我說:“茶杯貴。”


4、一天晚上打車回傢遇到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司機師傅。我倆聊天,他跟我說考公務員的題都讓人理解不了,一道題是“西遊記裡有多少種妖怪”。他讓我猜,我也不知道唉


司機師傅揭曉謎底了:“有三種,一種是要吃唐僧的;一種是想嫁給唐僧的;最後一種是惦記唐僧袈裟的。”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9 (陷阱篇)


NG冷笑話↓天熱瞭,冷笑話頗受歡迎。...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