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寶典...!當我愛你的時候,你瀟灑的活在我的世界,當我不愛你的時候,請瀟灑的滾出我的世界。 送給你妹吧@@


冷笑話


1、“別人不過誇了一句你兒子長的像個明星,你為什麼要對他大打出手呢?”


“他說我兒子像陳冠西! ”謝停鋒憤怒的吼道。


2、聽聞小朋友掉入水缸,司馬光急忙去找石頭,結果——郭濤說:“他還沒有起床! ”


3、“哎,原來還有向韓國人下跪這一招唉......”汪峰雙手揪著頭髮抓狂道。


4、又一次,孔先生和他的妻子吵的不可開交,就在二人都被對方氣的說不出來話的時候。。。


他們年幼的兒子走了進來,打量了兩人一番後說道:“能過過,不能過就趕緊離了吧,好嗎?”


這就是著名的孔融讓離的故事。


5、魯豫的巨頭,楊冪的腳,郭敬明的身材有點小;閏土的鋼叉,小豬的媽,何潤東的微博八點二十發;姚晨的大嘴,李晨的石,王力宏的取向特別直;黃貫中的老爹,海濤的跪,汪峰在頭條裡沒有停車位。


6、月餅節過完,五仁梗就沒法玩了;處女月一過,段子手就沒法黑了;鵬菲的離合已是過眼雲煙,宏迪的傳說也將隨風而逝;志祥的媽媽淡出視野,楊冪的腳丫無人提起,曉明的英語越學越好,汪峰的頭條早晚實現。一切滿城風雨的談笑都會過去,隻有郭敬明永遠都那麼矮。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睡前冷笑話↘精編惡搞名人、明星冷段子...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