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冷笑話!心灰意冷的句子,心灰意冷的個性簽名 來來來進來看看XD


冷笑話


1、本人比較懶,所以熱天喝的礦泉水水瓶都懶得扔出去,直接放床底,真沒想到冬天還排上用場了!


2、冬天裡,每次把腳伸向被窩的一塊新地方,都是一場探險。


3、前些天剛下雪,母親大人就開始打電話逼婚了,理由是:“你一個人冬天不冷嗎?”


4、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到冬天我的腳一天到晚都是冰的了!因為腿太長,供血不足!要是你沒感覺腳冰,那說明你腿短!!!


5、躺在床上才發現,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都是他鄉!


6、冬眠是指某些動物在冬季時生命活動處於極度降低的狀態,從而對冬季外界不良環境條件的一種適應。冬眠的動物有熊、蝙蝠、刺蝟、極地松鼠、青蛙、蛇和我。


7、今年到底暖冬還是冷冬?氣象專傢認為,具體要等冬季結束才能確定。


8、以前冬天刮大風我覺得難受:太冷了!現在冬天刮大風我也覺得難受:太TM浪費了!霧霾這麼大,不能勻著點每天都吹會兒嗎?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冷笑話FB(@口@)冬天裡的冷幽默...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