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冷笑話...在你青春的無憂無慮的生涯里,你屋子裡所有的門戶始終洞開著。 竟是「這個原因」...!


冷笑話


1、一日某君站在江邊望著江水突發感慨於是寫下一首詩:


長江啊,我前天來看你,你流著類


我昨天來看你,你還流著類 


我今天來看你,你不流了!



2、地點:網吧


事件:兩個人在網上鬥地主。


甲: 我要退出去五分鐘。


乙: 馬上勝負就要見分曉了!不許退!


甲:洪水淹到一樓了,我得去三樓找機位。 


乙:。。。


3、小城裡有一個惡棍死了,在葬札上,大傢一言不發,主持人問:“對死者生前的優點,難道就沒有給誰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嗎?”


過了半晌,一個理發師開始說了:“他毛發稀疏;每次刮臉特別好刮。”


4、我傢的蚊香用完了,蚊子總是不停地從窗外飛進來。弟弟又氣又急,於是急中生智。弟弟在一張紙上寫道:“房內點著蚊香”,然後把這六個大字掛在窗上。可是,蚊子還是不停地從窗口飛進來。


弟弟感慨道:“一群文盲! ”


不過,他並沒泄氣,又拿來一張紙掛在窗口。隻見上面畫著一個點燃的蚊香,旁邊還有幾隻死蚊子。





蕉講笑話連發 Part5 (笑話集)


Funny冷笑話↗笑話冷的讓我Hold不住瞭...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